临沂市临沭县郑山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2021-03-04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为认真落实社区矫正监管措施,巩固教育矫正效果,进一步提高矫正质量,3月3日,临沂市临沭县郑山司法所、郑山派出所联合对辖区93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学习。 

  会上,工作人员结合《社区矫正法》、《民法典》等内容,以案例释法的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读,阐明社区矫正对象的权利以及义务,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要多学习法律知识,服从社区矫正管理,积极主动汇报思想,配合走访,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对自己所犯罪行深刻悔改,矫正不良心理和行为,争取知法、懂法、用法、做守法公民。 

  会后,对2月份社区矫正对象整体表现做点评,并通报因违反社区矫正管理规定而被处罚的人员名单,给矫正对象敲响警钟,希望他们能自觉接受管理,积极配合接受矫正教育,顺利回归社会。(通讯员 彭志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