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杨庄镇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20-12-05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防控工作,确保全镇消防形势稳定。12月2日,临沂市沂水县杨庄镇应急办、派出所等部门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易燃易爆企业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设置是否规范、是否完整好用,防火、防爆、防雷、防静电等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

  检查结束后,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单位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定岗定位,确保安全。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切实加强了辖区易燃易爆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管理人和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创造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张蕾)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