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道托镇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2020-11-26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为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保证辖区群众生命安全。近期,沂市沂水县道托镇相继召开了3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该项工作,持续不断的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对所包扶的管理区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统一安排,具体靠上,落实领导责任。包村干部按照要求,督促村张贴、悬挂宣传材料、条幅,入心入脑进行宣传,掀起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高潮。包户干部对孤寡老人、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重点关注,重点走访,确保安全使用取暖炉。同时,利用村村响每天早晚两次定时播放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工作人员不间断开展宣传及入户排查。

  截至目前,已发放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15000份,宣传彩页500张,悬挂宣传条幅100幅,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意识,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阮学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