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十七中学与莒南县大店镇雷锋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捐赠活动

2020-09-24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23日上午,临沂第十七中学与莒南雷锋小学结对共建捐赠仪式在雷锋小学举行。雷锋连指导员侯伟、雷锋班第二十六任班长张阳,临沂第十七中学校长史传杰及部分师生代表,大店镇中心小学校长于晓东,副校长王远芳,雷锋小学全体师生和部分社会爱心人士。活动仪式由雷锋班班长张阳主持。

  活动首先由临沂第十七中学学生代表将他们精心挑选的669本图书递到雷锋小学学生代表手中。史传杰在发言中说:“非常高兴来到大店镇雷锋小学,自己也是从小听着雷锋故事、学习着雷锋精神长大的,希望新一代的小学生可以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随后大店镇雷锋小学校长胡星一向临史传杰赠送锦旗并签订共建协议书。

  活动中,雷锋班班长张阳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成长的故事,情深意浓,娓娓道来。听完雷锋的故事,同学们都很感动,表示一定会以雷锋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像雷锋叔叔那样乐于助人和爱党爱国的人。为了表达对雷锋叔叔的敬意,孩子们共同演唱了校歌《学习雷锋好榜样》。

  活动最后,于晓东在总结发言中向雷锋班、临沂第十七中学和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并强调:“本次活动让大店镇雷锋小学的全体学生都感到无比的喜悦和激动。希望孩子传承好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通讯员 王远芳 郁秀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