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富官庄镇农办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0-09-16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近日,临沂市沂水县富官庄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安监办、综治办、农技站等部门在全镇57个村及农机合作社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在排查行动中,富官庄镇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彻底开展排查,坚决不留死角和盲区,不漏任何一个隐患,不放过任何一起违法违规使用和农用车载人等行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分类整治,坚持边查边改,能当场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一时整改不了的要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农机合作社,一律立即上报县农业机械发展促进中心进行处理。
  富官庄镇严格落实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齐抓共管,各级干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牢固树立农机安全发展理念,重拳出击,铁腕整治。富官庄镇上下抓细抓牢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抓严抓实整改落实,坚决杜绝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杨萌)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