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水县道托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汇报会

2020-09-11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1日上午,临沂市沂水县道托镇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汇报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徐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军军听取汇报。

  会上,分管领导、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周福来汇报了今年以来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及存在的不足和解决思路。

  王军军指出,对安全生产工作多研究、多思考,在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非煤矿山及尾矿库等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消除隐患点。

  徐鹏提出要求,查实查透,抓大不放小;立查立改,举一反三,一点余地不留;对非法违法行为坚决严厉打击;分行业组织对一线员工举办各类安全教育培训班,聘请安全专家进行现场教学;加大对村级安全网格员的培训力度,每季度至少培训一次,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安全生产工作形成合力,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创新工作机制,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阮学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