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到莒南县板泉镇开展暑期公益活动

2020-08-19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5日,虽说是在假期里,但莒南县板泉镇高榆小学里却是热闹非凡。中国传媒大学牵手高榆小学的一场爱心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共向高榆小学捐赠图书500余本。山东省税务局派驻王家坊庄村第一书记胡远刚、省税务局派驻东高榆村第一书记刘恩夫,板泉镇副镇长陈雪梅,中国传媒大学爱心学子参加捐赠仪式,高榆小学校长王凤龙主持此次捐赠仪式。




  “我要当学霸!”“我希望有一个新书包!”“我希望有一盒大大的积木!”“我希望和抗疫英雄对话!”……高榆小学的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微心愿,让捐赠活动再掀高潮。
  追忆红色岁月,定格老兵风采。16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爱心学子一行到板泉镇走访慰问退伍老兵,认真倾听参战老兵讲述那段辉煌的红色岁月,并为退役老兵带去了大米、鸡蛋等慰问品。(通讯员 陈秋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