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曹庄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培训

2020-08-12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临沭县曹庄镇坚持“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实践活动理念,整合文化资源,多措开展扎实有效的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树新时代文明新风。

  曹庄镇组织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进行专题培训,通报了曹庄镇在第二季度移风易俗电话调查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暗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该县工作的具体要求、关键点位和薄弱环进行逐项解读。
  曹庄镇要求,各村居要集中利用好固定学习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全面组织群众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志愿服务队伍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创新宣传方法、注重宣传效果,以更加积极、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移风易俗和文明实践宣传工作。要精心策划、组织各类实践活动,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满足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新平台。(通讯员 王静 卢星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