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郑山街道:围绕环保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

2020-08-12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连日来,临沭县郑山街道围绕国家生态环境部和县环保问题联合调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按照反馈要求严抓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分“三步走”助推问题清单“清零”。

  分工明确,突出工作重点。街道接到县局反馈的生态环境部和县联合调查组问题清单后,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研究确定“三定”工作要求:定专人负责、定整改时限、定任务完成,各参与工作人员立下“军令状”,问题不“清零”,绝不收兵。
  严格标准,狠抓问题整改。对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整治工作企业问题清单,街道严格按照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及要求,对问题清单进行分类施治,严抓问题整改,并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时段整治力度。针对问题清单,街道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对辖区两家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整治问题严重的企业进行关停取缔。
  持续发力,加强后续监管。街道还将以此次问题清单整改为契机,加强对辖区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的监管力度,不定时对企业进行抽查抽检,督促企业严格规范生产经营,严防偷排、漏排问题发生。(通讯员 苏廷洋 王晓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