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动态

2020-08-12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8月11日上午,莒南县板泉镇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议。二级主任科员张义伟,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片区主任、社区中心村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镇人大副主席马树燕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创则必胜,干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要明确目标,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狠抓落实,提高标准。要围绕提升收集完善档案材料和改造提升基础设施为抓手,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推进创卫工作。
  

 

  随后,莒南县爱国卫生运动指导中心主任李德乾,带队到板泉镇指导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并实地走访了农贸市场、沿街餐饮店、加油站等重点场所。
  8月11日下午,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问题反馈会议。
  会上,李德乾针对实地检查所发现的问题一一反馈,并结合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评审细则对板泉镇创卫从宣传氛围营造、档案资料整理、镇域环境整治、八小场所整顿、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通讯员 陈秋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