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文疃镇举办“看大戏 送清凉”职工消暑晚会

2020-08-12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为切实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镇党委政府的热切关怀,近日,莒南县文疃镇总工会联合文化站举办“看大戏 送清凉”职工消暑晚会。

  伴随着奔放激越的节奏,歌曲、舞蹈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一杯美酒》、杂技《跳绳》《单人技巧》《空竹》《大武术》以及即兴相声表演等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台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演员们饱含热情的演出,表达了对镇广大职工辛勤建设美丽和谐新文疃的问候和感激。
  此次文艺演出仅仅是文疃镇工会慰问、关怀广大职工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文疃镇总工会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为全镇广大职工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职工能够感受到镇党委政府对于他们的关心与支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