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大兴镇:千亩大棚辣椒丰收在望

2020-08-11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8月11日,临沭县大兴镇高埠新村党支部书记英自部,村委主任英荣磊正在大棚内查看辣椒生长情况、比试辣椒长度。


  据了解,高埠新村瓜菜科技示范基地始创于2007年。2008年3月,该村注册资金300万元,专门成立了临沭县高埠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按照“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流转土地,实行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经营、产业化建设,发展千亩蔬菜生产基地,做到“六统一”,即:统一品种、育苗、施肥、技术管理、采收和销售,并为产品注册了“兴英”牌商标,2010年通过了绿色产品认证。2011年4月,高埠新村瓜菜科技示范基地被评为山东省星火科技示范示范基地。目前,辣椒市场行情好,一斤鲜辣椒卖到两块多,亩产量六七千斤,亩收入有望突破万元大关。(通讯员 王从金)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