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温水镇: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2020-05-28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接到通知要我来纪委一趟,当时心里还有点纳闷,仔细反省了一下,是不是因为村里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的太慢了?还真是!”温水镇某村党支部书记一脸羞愧的说。5月27日,平邑县温水镇纪委对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缓慢村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谈话提醒。这样的谈话在温水镇时有进行,已经成为工作常态。

  今年以来,温水镇纪委结合镇情实际,联合督查考核办新闻中心等部门强化近距离、常态化、全天候的监督问效,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做到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精准发现、及时提醒、及早预防,通过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谈话函询、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等方式,对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提醒教育,把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做在平时、抓在日常,切实以“红红脸、出出汗”积极引导党员“照镜子、正衣冠”,让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讯员 郭强 孙胜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