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石莲子镇开展“主题党日+” 活动

2020-05-22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主题党日活动离不开明确的主题,精心的组织,规范的操作,5月20日,莒南县石莲子镇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精神的同时,创新“主题党日+”学习新模式,疫情以来首次在全镇展开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固定学习,夯实思想固基础

  石莲子镇组织办公室结合全镇党建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课《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支部利用灯塔-山东e支部建立网上班级进行学习测试,巩固学习成果,让学习显实效。

  主题党日+入党誓词,铭记誓言亮身份

  各村党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开展讨论,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解放党员思想,振奋了党员精神,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情系群众记使命

  石莲子镇党支部领办服务积极带头,凝聚合力队   利用主题党日开展“户户通”募捐活动,为村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党日+政治生日,情暖桑榆忆初心

  “情暖桑榆,礼敬老党员”活动开展以来,石莲子镇党委积极在全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党员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并为5月入党的建国前老党员庆祝集体“政治生日”,为前辈们带去了慰问品。

  石莲子镇5月份“主题党日”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会议有主题,支部有讨论,群众有收获,下一步该镇将继续高质量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充分做到党员教育深下去,严起来,实起来。(通讯员 韩欣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