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汪沟镇党委政府一行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03 1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祥超) 5月1日,临沂市兰山区汪沟镇党委书记房师良,镇长姜修伟,分管副镇长徐军带领汪沟派出所、交警队、食药所、医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来到临沂汪沟第一中学,检查调研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及防控工作。汪沟一中校长李辉,副校长殷庆存,巩孝启及部分教干陪同调研。

  房师良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测温门、教学楼、学生宿舍和餐厅、观察室等设施的布置,并对学校成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情况、建立各项联防联控机制情况、校园管控与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落实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开学各项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实地查看测温门

  随后,房师良详细听取了校长李辉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工作汇报。房师良指出,学校要坚持每天全面排查全体学生及教职员工的假期动向,健全学校师生的健康情况“日报制度”,及时更新各类信息上报等,做到责任到人、防控到位。针对春期开学准备工作,房师良要求严格细化开学工作方案,坚决做到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方案制定到位、信息排查管理到位、联动防控机制到位、防控物资保障到位,“一校一策”做好应对疫情迎接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全镇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汪沟一中校长李辉表示,学校按照镇党委政府指示,早谋划、快行动,采取得力措施,拿出开学工作各部门联动具体方案,不漏一人的排查师生的健康状况,,对校园全面消毒,确保校园清洁无死角。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