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河东区梅家埠街道2000余名党员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

2020-05-01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4月29日,临沂市河东区梅家埠街道2000余名党员收到了来自中央组织部的收据,这是给街道全体党员的一份特殊的“礼物”---印有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及唯一编号的红色收据。

  这份收据是疫情期间街道2294名党员,20余万元爱心捐款的见证,也是对街道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奋勇当先、冲锋在前、爱心战“疫”的见证。党员们面对唯一的编号和红色的印章,深深的感到自己作为党员的一份荣耀。“我们身为党组织的一员,感到无比的骄傲,同时也备受鼓舞。”街道建国前老党员龚庆玉紧紧握着崭新的收据,对专程前来给他送收据的街道组织委员何锦骄傲地说道。

  疫情发生后,梅家埠街道全体党员积极行动,发挥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战“疫”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踊跃参加村居、社区防疫活动,在防疫工作上冲到了最前线,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困难面前不低头的党员品质。

  为了支持防疫工作,梅家埠的党员们踊跃捐款,用点滴温暖凝聚起战“疫”的强大正能量,涓涓暖流,聚起了万众一心战疫情的磅礴力量。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爆发以来,梅家埠共有2294名党员进行了捐款,其中有13名建国前老党员进行捐款,捐款金额达二十多万元。(通讯员 张伟伟 陈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