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曹庄镇网格化助力森林防火

2020-04-30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临沭县曹庄镇精准发力、严阵以待,全力备战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做到安排部署到位、强化宣传到位、巡逻巡查到位、联防联控到位,确保全镇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充分运用网格化管理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曹庄镇积极召集各村居网格长进行森林防火安排,明确防火职责,做好防火人员安排及物资准备工作,全面做好曹庄镇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网格长及网格警务员利用喇叭广播、悬挂条幅等形式进行防火宣传 ,镇政府通过微信公众号、各村微信群推送防火信息,在各村营造浓厚的防火舆论氛围,确保防火宣传不漏户、不漏人、不留死角,防范未然。各村居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由网格长、网格警务员及志愿者进行值班,同时,加强巡逻,及时发现隐患,抓紧时间进行整改。镇领导按照各自分工,积极到样山、岌山等森林防火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曹庄镇各村居就近形成巡逻队伍,由各村居网格警务员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巡逻,联防联控,确保森林防火无死角,不出现火情。(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