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石门镇:“新装备”助力网格化工作

2020-04-03 2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为保障基础网格化工作便捷高效开展,该县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为网格长、网格警务员每人配备1部工作手机。截止4月3日,该镇网格长、网格警务员工作手机均已“装备”完成。

  明确手机持有人职责。通过签订工作手机使用承诺书,有效明确网格长、网格警务员专用手机的管理使用责任,确保手机正常为网格化信息管理工作服务,使基础网格人员便捷高效工作。

  保障网格工作职能化。县网格化服务中心在为每名网格长、网格警务员配备智能手机的基础上,同时配足了手机卡使用套餐,确保了基本事项流量化,事项急报即时化,网格工作智能化。

  进一步加强培训。结合此次手机配备工作,石门镇组织专业人员,对50个基础网格的网格长、网格警务员进行了手机使用、平安临沂App、事项上报等培训。确保基础网格人员以更明确的职责、更规范的业务、更周到的服务开展网格化工作。(通讯员 张为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