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人民医院到郑山街道开展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5 1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记者今天获悉,临沭县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及第六党支部党员,3月20日在院长刘瑞琳的带领下,主动对接临沭县郑山街道海子村,进行社区“双报到”开展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护,刘瑞琳与海子村党支部书记郝玉龙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疫情防控情况,疫情防控需求,并为海子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刘瑞琳带领党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提高免疫力的中药汤剂,并详细说明了汤剂服用方式方法。医院疼痛科、五官科、中医科、感染科、医技科等党员专家们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现场测量血糖、血压,并对日常饮食用药提供专业性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搭建了一个专家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疾病预防性服务,同时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诊疗服务,减少了疫情期间的人员流动。
  刘瑞琳表示,要坚决树立一盘棋思想,分发挥党员服务资源优势,为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健康能量,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通讯员 高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