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全力护航保复工 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2-14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近日,县领导多次到复工企业实地查看防疫和生产等情况。对复工企业采取的防疫措施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疫情防控是基本前提,企业复工复产首先要防控达标,提出“四个必须”,必须统筹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必须确保口罩等防护物资到位,必须设置隔离区和厂区定期消毒制度,必须合理安排员工就餐等。

  目前,石门镇已有3家规上企业开工复产,其他企业正在积极筹备复工手续。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也是企业复工生产的时间节点。为防疫生产两不误,该镇专门成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督促计划复工复产的企业严格落实上级“两证明一承诺”要求,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指导企业科学制定复工复产计划。力争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兼顾,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有序推进我镇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张浩然 黄兴玉)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