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开足马力 决胜第“疫”线 石门镇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6日,石门镇成立节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班子成员包保企业制度,多次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月7日开始,镇人大主席李宝云带队对辖区内企业全部进行摸排调研,要求预复工复产企业以最快速度上报材料,并严格按要求配备防控疫情所需口罩、红外电子体温计、消毒液等物资,制作宣传条幅,印发明白纸,确保企业又快又好复工复产。

  2月11日,石门镇组织力量到辖区内规上企业督导复工复产上报资料、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帮助企业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进度。同时,安排规下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备及时开工。

  2月12日以来,临沭县东升磨料有限公司、临沭县兴亚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临沂凯博家具用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已正式复工。针对复工复产的企业,石门镇成立工作专班,每天不定时督导检查,重点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安全生产、环保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推进企业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期,生产一线也是战“疫”第一线。石门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石门镇将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开足马力,决胜第“疫”线。(焦蕾)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