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郑山街道压实责任 扎实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2020-02-06 12: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郑山街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着力强化各部门、各村居联防联控,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公安三个派出所负责对本辖区内各村湖北、武汉、途经湖北等三类人员信息进一步核准核实工作,主要核对返乡时间、居住地址、是否还在临沭。同时进一步宣传加严防控措施;两个卫生院负责街道范围内所有居家留观重点人员,集中隔离重点人员,每天测量登记体温情况,筛查需医学观人员,街道内各卫生室监督来就诊发热咳嗽症状人员筛查上报情况。进一步宣传居家留观医学防护知识;各工作队负责辖区内各村居、社区严格执行封村各项措施,指导所辖各村落实各级防控指挥部安排的防控全面工作,街道辖区内各村负责本村外来人员调查摸底,人员管控等全面防控工作,街道各级领导干部按责任分工负责防控工作,全街道上下齐心协力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李风雷)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