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石门镇:寒冷中坚守在抗疫前沿的逆行者

2020-02-06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刘迪)2月5日,寒风凛冽,气温骤降,置身室外感到了透骨的寒冷,夜幕降临,石门镇各疫情监测点依然灯火通明,各监测点工作人员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击疫情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全镇打响疫情阻击战以来,这支由镇村党员干部、网格警务员、志愿者组成的防护队伍,昼夜无休的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着石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石门镇防控人员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各村设立疫情监测点24小时值班,同时保持电话通畅,上下联动,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工作,外出车辆一律不准入内;防控人员全天在村督促村居利用“村村响”大喇叭播放县镇要求宣传的内容,对村居大街上群众聚焦的现象进行劝说;同时为严防病毒的输入,防控人员对村居大街小巷的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坚决不留隐患。

  总有一些坚守感动着我们,总有一些善良温暖着我们,从这些防控人员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一种担当,一种温暖,我们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