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李官镇全员雪中战“疫” 筑牢抗击疫情第一防线

2020-02-06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2月6日,我们迎来了鼠年的第一场雪,李官镇全体党员干部衣不解甲,坚守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击疫情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防控疫情责任重大,下雪冷点没啥,关键是要把好这道关,千万不能马虎!”南高里村书记高佩兵说道。在蒙河苑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点上,社区党员干部顶着风雪认真工作,对过往车辆和乘客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

  自从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李官镇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了春节休假,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2月6日,对于李官镇驻守在防控一线的党员群众来说,除了天气有些异样外,只是忙碌又紧张的平凡一天,调度安排工作、督导防控措施、执勤值守、测量体温、登记排查等工作样样都不能少,也都不能放松,飘扬的雪、刺骨的寒风阻挡不了他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热情!正是由于这些普通基层干部的坚守,才保证了李官全镇疫情防控措施不变、力度不减。相信有他们的存在,我们定能够战胜病毒,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朱孔山)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