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纪委到郑山街道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户

2019-01-30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30日讯 1月30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贾伟华,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佟德顺,市监委委员陈肖东等一行到临沭县郑山街道第一书记帮扶村和平村走访慰问困难户。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运峰,县委常委(挂职)、市派临沭县第一书记工作组大组长王继业,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峰、和平村党支部书记班彦晓等陪同走访。

  贾伟华一行分6组对和平村45户困难户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询问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等,还为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合家幸福!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把握精准扶贫的良好政策机遇,争取早日改变现状。同时,叮嘱街道、村居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争取使他们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苏廷洋 张海龙 胡明龙)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