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街道村级党员集中培训暨村两委班子述职综合考核会议召开

2019-01-29 13: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9日讯 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1月19—20日临沭县郑山街道以行政村为单位召开2019年党员集中培训暨2018年村两委班子述职综合考核会议。各村居、社区在街道组织办、驻村工作队的指导下按县里要求自行召开。街道组织由班子成员参加的督查组逐村督查考核。

  各村居、社区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就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队伍建设、优秀传统文化、田园综合体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进行学习培训。各村居、社区两委负责人将村居、社区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汇报,对新一年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商讨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会上,参训人员对村两委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通过现场问卷测评的方式对村两委工作实绩进行考核;还通过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推荐了入党积极分子。(通讯员 苏廷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