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坪上镇印发安全防范告知书保障春节居民安全

2019-01-25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5日讯 为预防和减少冬季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帮助居民树立高度防范意识,连日来,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坪上镇人民政府印制《2019年坪上镇春节居民安全防范告知书》20000余份,组织各社区(村)安全员在辖区范围内公用楼道和醒目位置广泛张贴。

  工作人员不仅挨家挨户发放安全告知书,还上门对每家经营户进行安全提醒,告知居民不要同时使用大功率家电、不要在取暖器上烤衣物、楼房内禁止使用燃煤炉取暖、不要私拉电线违规给电瓶车充电;保持楼道、过道畅通,不要堆放杂物、易燃品和停放电瓶车等;液化气、天然气要定期查看阀门和管道情况,使用燃气热水器一定要通风透气;提高自救能力,一旦发现火灾事故,要保持冷静立即报警,保障自身安全。通过此次宣传工作,使全镇居民提高安全认识,保障辖内春节期间安全稳定。(鲁铁)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