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街道南古中学举行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末学生表彰大会

2019-01-25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5日讯 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带着激情与梦想、希望与期待,2019年1月22上午10:00时,临沭县郑山街道南古中学在教学楼前小广场举行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末学生表彰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刘长平主持。学校初中部六百多名学生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导主任许伟老师宣读了期末考试学习标兵、优秀学生、进步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班集体名单,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获奖的学生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走上领奖台,彬彬有礼地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奖状和奖品,脸上露出幸福、自豪的笑容。他们心里暗暗鼓励自己,要再接再厉,不能骄傲自满!台下未获奖的学生,一个个投来羡慕的眼神,心里后悔自己拼搏少了,决心从现在开始,加倍努力,争取下次自己也能登上领奖台。在场师生为获奖同学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张超副校长做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的总结发言,他指出:召开本次表彰会是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全体学生刻苦学习的干劲;成绩只代表过去,2019年,我们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他要求全体学生,稍作休息,进行反思,整顿思想,继续前行。每一名学生一定要利用好近一个月的寒假时间,将自己的弱势学科赶上去。在寒假里,多进行课外阅读,开阔视野;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按时作息,并帮助父母做家务,培养自立能力。一定要出行注意安全,多参加实践活动。他向全体师生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福,祝全体师生寒假愉快,春节幸福团圆!祝愿南古中学2019年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表彰大会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全体学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中争当先进。决心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2019年,努力奔跑,争当追梦人,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通讯员 王效利 苏廷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