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所强化线路安全管理

2019-01-25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5日讯 济南铁路公安处莒南站派出所近日釆取各种有力措施,强化线路安全防范,取得良好实效。

  一是加强对巡护队员的日常工作检查,要求其严格落实巡护检查制度,进一步提升巡护队员作业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二是联合工务部门针对栅栏高度不够、底部间隙过大、栅栏倾斜等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整治,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当场签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及时调整巡护工作方案,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隐患部位巡控。三是组织民警深入线路两侧田间地头进行爱路护路和消防安全宣传,防止施工单位碰触防护栅栏、刮伤桥涵等问题发生,杜绝在铁路护网两侧堆积、焚烧荒草等行为。四是在辖区重点区段、交通桥涵、行人天桥等部位,通过安装宣传警示牌,悬挂宣传橫幅、加装刺丝滚网等方式,进一步加强警示作用,全力确保辖区线路畅通无阻。(通讯员 曹海峰)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临沂莒南线路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