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上海仪耐科技:实现沪临两地互动互通,助力临沂经济发展

2021-01-14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杨成喜 郭念礼 徐琦) 1月12日,“实施三步走 对接长三角”大型主流媒体采风团走进上海仪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耐新材料”),探寻值得临沂地区借鉴的“新材料”、“高科技”密码。

  据了解,上海仪耐新材料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及海洋装备的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技术密集型科技企业,公司创始人宋维广是山东临沂人。
  仪耐新材料企管部副总经理米世超向鲁网记者介绍,近年来,上海仪耐新材料服务于社会多个领域,先后为海洋、核产业、环保、消防、油田、航天、高铁、游艇等领域提供了技术和产品服务,为新材料产业的发展、行业的技术进步及行业的交流做出了贡献。
  “公司的创始人宋总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和支持家乡经济的发展”,米世超表示,“公司2018年已经在临沂市莒南县建立了生产基地,我们今年的计划是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增加科技成果转化数量,实现两地的互动互通,在实现公司企业价值的同时,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技术进步生产基地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