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孝贞:关注北城新区居民菜篮子配套建设

2015-02-26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26日讯((记者 钰锟 天明 王安娜) 临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魏孝贞:关注北城新区居民“菜篮子”配套建设。今年的提案主要涉及到法制临沂建设、民主法制建设、菜篮子工程和支教方面。 

   临沂市虽然说社会治安管理有了很大的进展,但是在社会上一些不安定的因素依然存在,另外腐败问题也时有发生。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在治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提高老百姓的守法意识。另外北城新区的建设很快,但是配套建设还跟不上,特别是老百姓的“菜篮子”问题,现在居住在小区的居民感到买菜困难。教育方面相对来说发展的比较好,但是也有一些问题存在,比如支教问题,城市的教师资源去农村支教,但是在支教过程中存在假的支教问题,对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是不利的,这种现象应该制止。 

   责任编辑 万军宝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