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城管局:我们朝夕相处风雨同行

2014-03-26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26日临沂讯:自费县城市行政执法局成立以来,费县城管与市民朝夕相处,风雨同行,在共同致力于城市管理的过程中,费县市民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并积极为城市管理建言献策。

  去年,该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打造一城五地、建设生态费县的中心目标,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全面创新管理举措,全力提升管理水平,大力实施绿化亮化工程,积极提高环卫保洁水平和提供水服务质量,强力推进县城集中供热,科学建设数字化城管,使县城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进一步完善。费县成功创建了国家园林县城,在山东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中,取得了所有测评县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些成绩是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与市民的关爱、支持、配合、参与是密不可分的。

  城市是我家,管理靠大家。让我们与市民携起手来,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营造洁净有序、和谐美丽的城市环境.

  费县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和参与费县城市管理工作的朋友表示衷心得感谢!(鲁网记者 朱春天 张彪 刘宗红)

    责任编辑 万军宝

责任编辑: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