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安交警:平安出行 是您回家最近的路

2014-03-19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临沂讯(记者 朱春天 刘宗红)城市良好的交通秩序离不开奋斗在一线的交警工作人员,烈日下,他们站岗执勤;寒冬里,他们坚守岗位;逢年过节,当市民在家中享受其乐融融的温暖时,依然是交警伫立在街头,守护路人和司机的平安。他们栉风沐雨,他们任劳任怨。

    随着现在私家车的增多,交通意外也是频繁发生,您的每一次出行,家人都牵肠挂肚,在这里,临沂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莒南、费县、平邑、蒙阴、沂南公安交警大队,感谢您文明出行.

    采访中公安交警共同提醒:让我们远离交通陋习,特别是在县城乡镇请不要乘坐农用车和非法改装车,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拒绝酒后驾车。

    在您马不停蹄辛勤奔波的路上,平安出行,是您回家最近的路。

   责任编辑 万军宝

责任编辑: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