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临沂“高利峰”开启焦化行业环保新篇章

2013-12-25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解读】近年来,随着国家环保法规的日趋严格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焦化厂焦炉煤气中H2SHCN及其燃烧产物对大气环境的污染问题已显得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我国焦化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因此,对焦炉煤气进行脱硫脱氰的净化处理已势在必行.

    临沂市梁邱镇高利峰焦化有限公司的郭经理告诉本网记者,他们厂现如今为实现临沂的天更蓝水更绿,工厂斥资近480万元引进焦化脱硫设备。

     郭经理称:焦化厂在市政府和费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咱们为了保护好环境治理这块,投资脱硫项目,大概就是投资480万左右,已经投入生产,在这方面为了达到国家的环保要求,我们焦化厂积极做好环保治理工作,现在的维修硝烟除尘设施改造方面,我们投入30万元,达到除尘的效果,实现咱们碧水蓝天的工程。

    当设备排烟的时候,工厂内就像下起小雨,郭经理说那是水蒸气,新设备的引进告别了污烟。

    高利峰焦化公司20057月投入生产,经费县计划委员会立项备案,市县环保审批,市工商注册的一家法人私有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28人,公司表示会积极的为当地税收和安置务工人员方面做最大贡献。

           

 

    编辑 春天

 

责任编辑: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