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郯城供电开展“警企联动”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

2024-03-06 14:03: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近日,郯城供电组织开展“警企联动”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邀请了县交警大队宣教科房敏警官讲授安全课。培训中,房警官针对供电公司车辆运输工作的特殊性具体讲解了城市道路安全驾驶和特种作业车辆安全驾驶注意事项,通过播放警示片、分析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向驾驶员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要求驾驶员在日常行车过程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文明规范行车。同时,叮嘱在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下行车注意事项,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培训会后全体驾驶员签订了《安全行车承诺书》,并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安全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主导思想。在今后的行车工作中,牢记交通法规,做到平安出行,做好一名交通参与者应尽的义务,积极参与维护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郯城供电将制定好全年交通安全目标,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做到责任明确、层层监管。(通讯员 陈秀云 张学瑞)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