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郯城县公路中心“一路有爱”志愿服务队荣获临沂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2024-03-06 14:03: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近日,郯城县公路中心“一路有爱”志愿服务队在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明办等6个部门联合组织的2023年度评选活动中,被评为2023年度临沂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郯城县公路中心“一路有爱”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公路行业优势,先后组织开展社区共建、文明提升、为老为小、特殊困难群体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共计536次,用行动实践展现了精准、优质、规范的志愿服务项目和独具特色的公路志愿文化。2023年,先后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弱势群体”为主题的“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和“送书助读”等活动6次;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提升村居环境”“义务献血”等活动5次;同时依托行业优势组织开展了“心系司乘 情暖驿站”“温暖回家路”等主题活动12次,在服务群众出行、宣传公路文化、展示地方特色中,为创新开展活动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聚力赋能。

  接下来,郯城县公路中心“一路有爱”志愿服务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度等志愿精神,不断拓展和深化符合群众期盼的志愿服务项目,全力打造具有公路特色的志愿服务队伍,用心擦亮“路畅郯城·文明同行”的精神文明建设品牌。(通讯员 庄伟)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志愿服务公路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