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沂河新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05 14:0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增强辖区妇女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与依法维权意识,保障妇女合法权益,3月4日,临沂沂河新区政法委联合沂河新区妇女联合会邀请山东图文律师事务所张燕律师到芝麻墩街道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张燕律师为妇女群众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相关内容以及《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中的女性合法权益,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以案释法,以案普法,使广大妇女群众了解了更多的法律知识,懂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以来,临沂沂河新区政法委和沂河新区妇女联合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采取讲座、户外宣传等多种普法途径,将新法的权威解读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大力宣传涉及妇女权益的有关政策法规,全面营造理解、尊重、关心、支持妇女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汪玲玲  刘玥)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