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沂水县委老干部局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2024-01-27 12:27: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春联福字送到家,文化惠民暖人心。1月26日上午,沂水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年大学师生到县派第一书记任职村龙家圈街道南黄家庄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班师生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带着墨香的大红春联“新鲜出炉”,深厚的书法功底,让村民们大饱眼福;传统手工班师生现场展示剪纸技艺,只见剪刀在红纸上游走,片刻间一件件栩栩如生的作品便呈现眼前,围观群众连连赞叹。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缤纷的剪纸、精美的窗花,虽是寒冬腊月,现场却暖意浓浓、热闹非凡。

  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共创作春联、福字、窗花等作品三百余幅,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承载着乡亲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待,也寄托着老年大学师生的真挚祝福。

  近年来,沂水县老年大学积极组织“长者先锋 四季有为”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送文化下基层,为老同志们施展才华、切磋交流搭建平台,不断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文化活动书记任职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