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工作调研组到莒南县开展现场调研

2024-01-25 15:38: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1月23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唐振坤带领调研组成员一行5人,到莒南县开展精神卫生工作现场调研,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县疾控中心主任鲁宁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莒南心理医院、筵宾镇卫生院、大店镇中心卫生院实地调研,通过现场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入户调查及问询等方式,深入了解莒南县精神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详细汇报了莒南县精神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调研组对莒南县的精神卫生工作及重视程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大排摸力度,做到“四清四落实”,应管尽管;二要加强与公安之间信息交换,落实管控措施;三要协同联动,建立完善的联络机制,共同做好全县精神卫生工作。

  下一步,莒南县将对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查漏补缺,不断加强基层精防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努力提高全县精神卫生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