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蒙阴县司法局野店司法所联合岱崮法庭调解承包费纠纷

2024-01-25 12:45: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近日,蒙阴县司法局野店司法所联合蒙阴法院岱崮法庭共同调解一起土地承包费纠纷,并进行司法确认,赋予了该调解协议强制执行效力,及时高效的纠纷处理方式赢得了双方当事人的点赞。

  被申请人拖欠申请人多年承包费不愿支付,申请人经过多次催要无效后到司法所申请调解。司法所收到申请后,积极与岱崮法庭进行对接。调解过程中法院与司法所工作人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采取背对背调解,释法明理以后,被申请人同意在规定时限内支付拖欠的承包费,案件得以圆满化解。

  下一步,野店司法所将继续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把非诉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探索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郝海涛)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