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莒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年终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4-01-25 12:41: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1月24日下午,莒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年终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仲儒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家习到会指导,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层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层单位负责同志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回顾了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总结了经验教训和创新做法,并对2024年的工作打算做了谋划安排。述职后,相关分管领导进行了针对性点评。述职评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中层干部公开评议,对“担当科室(队所)”“实干先锋”进行了评选推荐。

  会议指出,全体中层干部要锚定“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的发展目标,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以此次述职为契机,比学赶超强弱项,真抓实干求突破,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奋进姿态,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刘恒旭)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