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莒南县花生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4-01-24 16:4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1月24日,莒南县花生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花生食品分会会长、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资深首席科学家、研究员王强,莒南县委书记、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慧林,县政府副县长朱礼珂,县政协副主席曾燕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优质花生良种推广、花生产品打造、品牌培育等方面进行讨论,并围绕花生产业发展形势、工作推进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国际食品科学院与莒南县的沟通交流,引进优良品种,推广优新技术,不断完善花生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为花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把“莒南花生”产业做强做大,带动群众增收。(通讯员 刘炎东 马宁)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