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县水利局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2024-01-24 10:34: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为营造文明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22日,临沭县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到大兴镇日晒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临沂市文明乡村条例》明白纸,向群众详细讲解移风易俗的典型案例和相关政策,宣传勤俭节约、厚养薄葬的先进事例,引导群众喜事新办、丧事简办,摒除大操大办、厚葬薄养等陈规陋习,推动大家自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让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新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临沂市文明乡村条例》有了深刻理解,形成崇尚节约、厚养薄葬、革除陋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文明之风成为乡村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最亮底色,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通讯员 刘凡)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