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蒙阴县公证处现场监督公证协助不良债权拍卖

2024-01-22 14:14: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近日,蒙阴县公证处对山东蒙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债权拍卖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为确保此次拍卖会的顺利进行,承办公证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公证程序规则》《拍卖法》有关规定,认真审查了申请人、拍卖师、竞拍人的主体资格及拍卖程序、拍卖规则等相关材料,并研究商定了现场监督公证方案。

  拍卖过程中,公证员严格依照拍卖程序规定,认真记录,细心观察,对债权拍卖的整个过程严格把关,使得此次债权拍卖活动得以顺利、有序完成,有力推动了蒙阴农商银行不良资产有效、稳妥处置,维护了国有资产权益。

  近年来,蒙阴县公证处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强化社会责任与公证担当,积极参与银行债权拍卖,为不良资产处置保驾护航,助力蒙阴县金融市场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政府)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