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莒南分会正式成立

2024-01-22 14:0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1月19日,临沂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莒南分会成立大会召开。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域检查第五分局,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莒南县人民政府和莒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莒南县医保局及其他部分县区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会员单位,医疗器械使用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莒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韩庆,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科科长杜峰分别向大会致辞。临沂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文德建宣布临沂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莒南分会成立。会议根据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行业协会名誉会长、会长、理事长和监事长、秘书长等职,并为相关单位授牌。随后,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域检查第五分局副局长杨斌进行了讲话。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科、莒南县医保局还分别就医疗器械法规、医保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相关知识培训。

  据了解,临沂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莒南分会是全市第一家成立的县级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旨在充当联系政府、企业、用户之间的桥梁,成为联系生产、经营、使用等诸多环节的纽带,协会将认真贯彻国家、省、市有关发展医疗器械行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为莒南县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通讯员 闫霞)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