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沂河新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2024-01-21 14:5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1月18日,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沂河新区启动仪式在月亮湾社区举行。“学习强国”临沂沂河新区通讯站抓住群众参与度高,活动丰富、场面火热的特点,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教授群众下载、注册,引导群众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让“学习强国”成为群众了解时政新闻、提升文明素养的移动“掌中宝”。

  下一步,临沂沂河新区将不断探索“学习强国”学用新模式,抓紧抓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同时,积极提升“学习强国”平台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参与到学习中来,营造“人人想学、人人可学、人人比学”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蒋海龙 孙蕾)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