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莒南县挂职县委副书记、省派工作队述职测评会召开

2024-01-20 17:57: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1月19日上午,莒南县挂职县委副书记、省派工作队述职测评会召开。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资源保护部部长梁江涛带队考核,莒南县委书记、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慧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挂职)孙丙高进行现场述职。

  黄慧林在讲话中表示,任职以来,孙丙高同志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团结带领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紧紧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目标要求,扎根农村真情帮扶,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为民服务、基层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省派工作队在莒南工作期间,展现出了高度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工作精神,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赞誉,为莒南的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

  会上观看了莒南县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纪实片,并填写相关测评表。

  县领导程凯、张传超、段东青、曾燕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