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蒙阴县职业中专召开2021级部学生大会

2024-01-19 15:28: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1月18日,蒙阴县职业中专召开2021级部学生大会,级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2021级部主任秦立峰对当前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级部副主任刁传英以《迎光而上 破茧成蝶》为题进行了专题宣讲,分析了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面临的新形势,介绍了部分单招学校的情况,对如何单招报名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如何提升学习成绩、提高专业技能指出了明确的方法和途径。

  王建新指出,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找准努力的方向;要遵纪守法、安全第一,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要尊重老师、感恩父母,成就自己的健康人格;要勤学苦练、成就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要珍惜友谊、互相帮助,在团结友爱中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清形势、定准目标、刻苦努力、成就梦想,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无奋斗,不青春。通过会议的召开,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学习的动力,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迎光而上,破茧成蝶,为三年的中职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实现青春的华丽蜕变。(通讯员 王冬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学生大会成就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