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蒙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施开评标现场综合评价,着力提升交易质效

2022-08-19 16:37: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更好地做好进场项目交易服务,保障开评标活动规范有序,蒙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规范、强管控,纠偏正向,从严从实,动态跟踪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通过推行实施开评标现场综合评价,进一步规范开评标过程管理,不断提升交易质效。

  推行“开评标现场综合评价”是对纳入蒙阴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招投标项目,按照开评标交易流程规定,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流程记录、工作人员现场巡视、实时监控等手段,分别对代理公司、评标专家在疫情防控、签到时间、业务熟练程度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并将结果填报在《蒙阴县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开评标情况表》,定期汇总上报,便于监管单位及时做出处理,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精细化管理提供有力支撑。同时,随着远程异地评标的广泛应用,也为评标项目主场交易中心提供了评标现场情况实时反馈。形成“监管留痕、报告及时、规范有序”的良好交易格局。

  下一步,蒙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深化开评标现场综合评价工作,进一步完善规定强管理,安排专人服务保运行,营造开放优质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通讯员 贺文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