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县召开非电网直供环节价格政策进企业座谈会

2022-08-18 15:5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8月12日,临沭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全县非电网直供环节价格政策进企业座谈会,县43家转供电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工商业非电网直供环节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水电气暖领域涉企违规收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确定建立非电网直供环节价格工作协调联络机制,并就具体执行情况进行了互动。

  据了解,实施非电网直供环节电价政策,能减轻非电网直供终端企业用户用电负担,降低用电成本,缓解企业经营压力,较好激发市场活力,该县将全面摸排全县非电网供电价格情况,宣传贯彻电价政策,合力推动非电网直供环节价格执行规范到位,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通讯员 高飞)

责任编辑:王军